HappyHitsumi

《RUM DEE DEE》

前文  I


《RUM DEE DEE》『II』


“砰——”门被粗暴的踹开,“特儿,你要的人我给你带来了!”


“Duang~”朴正洙又差点没坐稳从凳子上滑下去,李赫宰很不厚道的在旁边笑出了声,而“罪魁祸首”此刻却直接坐在了一旁的桌子上,端起一旁也不知道是谁的水直接大口的灌下,旁边,“希澈啊?那是我的水”,一个白眼横去,声音立刻弱了下来,接着,


“李赫宰,给你介绍下,这是你未来的经纪人,你小子要是没照顾好他我绝对不会让你好过,”伸手,一把揪过缩在他身边的人,声音却明显的温柔了下来,“东海啊,喏,最近你就帮哥看一下这个吧。”


“这个?”李赫宰微微挑眉,算了,我才不会去计较,转头看向一旁未来需要自己“好好”照顾的新经纪人,瞬间,“现在还有这么漂亮单纯的孩子?”当然这句话他没说出口。


这时候,一直低着脑袋的李东海忽然抬起头,不小心和李赫宰来了个四目相对,本来就很红的脸瞬间爆红,如果有动画效果的话,还能看到头顶上飘着的烟,仿佛是发现什么好玩儿的事情,李赫宰更是直勾勾的盯着人看,直到有把人盯回金希澈的身后,清了清嗓子,


“咳,我是李赫宰,嗯,就是那个宇宙大明星李赫宰,”瞟了眼金希澈,谁让你之前隐退,这个称号我就先暂时用着,顺便友好的向李东伸出右手。


“你…你好,我叫李东海,”某只小可爱从隐忍着可能随时爆发的金某人身后又探出身来,握上了面前那只白皙修长的手。


两手相握,像是产生了什么奇妙的反应,过了很久都没分开,最后还是一旁看不下去的金希澈冷哼一声才打断了这略有些微妙的氛围,


“行了,这人也给你们带到了,”慢悠悠的从桌子上起来,“那我就先走了。”


“嗯…嗯?等我一下啊,”朴正洙赶紧从凳子上站起来,几步跟上,一把勾住金希澈的脖子,“一起走啊。”


“……你不安排下任务么?”不舒服的动了动脖子,挣脱不开便随意地找了个角度靠着,其实这样也不错。


“先让孩子们相互间认识下吧,”自动无视路上人们惊奇的目光,笑眯眯的看着靠在自己怀里的人,“走吧,我知道一家不错的餐厅,你会喜欢的。”


“……” 能拒绝么,然而腿依旧向前迈着坚定的步伐,何必和吃的过不去呢。


房间内,很安静,安静到李东海都可以听到自己心脏剧烈跳动的声音,他是李赫宰的粉丝,虽不是什么狂热粉,但从他出道至今的歌和舞都会并且还跳的像模像样,金希澈以前常笑他,不如出道算了,说不定还能和李赫宰搞个什么限定组合……


想远了想远了,李东海甩甩脑袋,用手拍拍自己的脸,小声念叨着,“不行不行,希澈哥说了,要专业,要专业……”


嗯,金希澈很照顾他弟,来的路上一直在和李东海说,绝不能让李赫宰知道你是他的粉丝,否则这小子绝对会蹬鼻子上脸,如果想要在他身边长久的干下去,一定要专业,专业知不知道,就是balabalabalabala……很贴心,是哥哥对亲爱弟弟的嘱咐与关心,但若李赫宰知道,绝对会说,这是故意抹黑。


而这边李赫宰虽然一直盯着自己的手机,但余光却一直关注着旁边某小可爱的动态,小可爱?为什么自己会用这个词,李赫宰认真反思了下,没找到原因,不过也不急,你看看,这个小家伙,一会儿点头一会儿摇头,时不时还小声嘀咕着什么,不是很可爱嘛,“嘿嘿,”一不留神发出了似痴汉般的笑声,完了,他的形象……


然后,就看到某只小可爱停止了动作,接着,放佛是开启了慢动作,小可爱的脸在他面前不断放大,再接着,嗯…他倒在了李东海的身上,描述的再详细一些就是——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李东海会忽然从一旁的椅子上滑下来,但是为了防止人摔到地上,李赫宰习惯性的伸手拉了一把,但他忘了自己腿是翘在桌子上的,重心瞬间偏移,于是也被拖了下去,接着,著名黄金八点档的故事情节便在他们身上发生了,两人嘴唇磕在了一块儿……


对此,事后,李赫宰先生表示,凉凉的,还挺Q弹,轻轻咬一口就像是奶香味儿的果冻,真不错,然后还意犹未尽的舔了舔自己的嘴唇,而李东海先生则表示为,……什么?赫宰的吻?……让人很有安全感……说的时候还略带一丝莫名(?)的娇羞。


可能是房间内的动静太大了,门外偶然经过的曺圭贤毫不客气地直接推开了大门,是怀着一颗正直且想要帮忙的心,完全没有想要看笑话的念头,然后,“……!!你们继续继续,打扰了…”走的时候还非常贴心的重新带好了门,接着便迫不急待的告诉他的经纪人,金钟云先生……


再之后,无数版本的“休息室里の秘密”以光速在八卦的人们中传开了,等金希澈听到消息的时候,已经是,苦于夜短李赫宰在休息室内怎么了个某位很漂亮男孩子,据说还是金希澈带过去的人……


咳,忽略了一旁朴正洙拼命暗示的眼神,金希澈猛地一拍桌子,豪迈的嗓子彻底回响在整个餐厅的上空,


“李赫宰,你小子死定了!”


…TBC




评论
热度(5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