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Hitsumi

《RUM DEE DEE》

前文  I  II


《RUM DEE DEE》『III』


“李赫宰,你小子死定了!”


长叹一口气,还好之前让崔始源帮忙将这餐厅清场了,不然明天娱乐头条肯定很刺激,想到这儿,虽然头很痛但朴正洙依旧很温柔的说道,“希澈啊,这中间肯定有误会,不过,我们还是先把饭吃了。”


冷冷的瞟了面前的人一眼,“吃什么吃!走了!”说完,头也不回的往门口走去。


“……怎么了?”看着又走回来的人,朴正洙停下了正在切牛排的动作。


“车钥匙。”


“你喝酒了,刚刚。”


金希澈默默盯着面前笑得和狐狸一样的人看了好一会儿,然后走回原先的位子,坐下,重新要了块餐巾铺在自己的腿上,举起叉子,准备继续之前没吃完的菜,却发现面前的盘子被忽然出现的一只手收走,刚准备发飙,又看见一盘子切好的牛排被放在了自己的面前,皱了皱眉,“...很不礼貌。”


朴正洙知道他指的是什么,“我们俩之间不需要。”


和这种老狐狸说理是没用的,算了,毕竟吃饱了才有力气去收拾那小兔崽子,后来金希澈是这么给自己找的理由。


而另一边的休息室里——


香香软软的触感让李赫宰暂停了思考,等反应过来时,他已经又在小可爱的嘴上啃了口,“呃…对不起,不是故意的。”刚想抓一抓自己脑袋说些什么缓解下这尴尬的气氛,才发现,得,他还趴在人家身上呢,赶紧起来,再伸手一把拉起被他压在地上的小东西。


我…我和李赫宰接吻了??李东海大脑一片空白,然后就看见李赫宰的嘴巴在面前一张一合,直到,

“……喂,我在和你说话啊,你到底听没听。”


李东海木愣愣地眨巴了下自己无辜的大眼睛,“嗯?你说了什么?”


“算了,没什么,” 李赫宰有些头晕,敢情自己刚刚balabala讲了那么多,这小家伙一个字都没听进去,“不过,你真的是金希澈的弟弟?”


“嗯。”乖巧的点了点脑袋。


“好吧。”我还以为你是被抱养,这差的也太多了…


“你…”“砰——”李赫宰刚想继续说些什么但门又被无情的撞开了,然后一大帮的人涌了进来,吓的李东海立刻缩到了李赫宰的身后。


“赫宰啊,不介绍一下么?”回头瞪了眼把自己推出来的人,金钟云清了清嗓子,问出了所有人想知道的第一个问题,毕竟,八卦嘛,大家的求知欲都很强。


“东海,”李赫宰微微侧了一下身,然后一只手搭在了李东海的肩上,“金希澈介绍的。”


“啊,”众人暧昧的看着李赫宰的动作,然后——


“好可爱~”


“对啊,还很漂亮。”


“是啊是啊,不知道他那儿还有没有了。”


“我也想要一个。”


“你别和我抢,我先说的。”


“公平竞争!”


“我也要。”


“……”


等金希澈和朴正洙再赶回来的时候,便是看到眼前如此热闹且壮观的景象,“年轻就是好啊,这么有活力。”朴正洙感慨了下,接着——


“滚——!!”如果没有这惊天一吼,估计还没人发现,原来金希澈的肺活量这么好。


SuJu Entertainment内部流传安全守则前两条就是,千万不要惹暴怒时的金希澈和笑的异常温柔的朴正洙,如果不幸遇上,不要问原因,装作什么都没看到什么都没听到,赶紧溜。


于是,Magic Time…在李东海好奇目光的注视下,众人一个接一个有秩序的撤离,最后一位还带着一丝歉意的微笑回头替他们重新关好了门。


“说吧,怎么回事?”重新坐在椅子上,打量着面前两个小东西,朴正洙淡淡地问道。


“就不小心摔了跤,然后碰到一起了。”学着他哥,李赫宰也淡淡地解释着,不过,这装的劲儿很快便在金希澈的暴怒前瓦解了。


“我让你好好照顾人,你就是这样照顾的么?”一把拉过旁边傻站着的李东海,心疼打量了人一圈,再摸摸,看看有没有磕碰到哪儿。


“哥,我没事儿,”从金希澈手里挣扎着出来,李东海努力组织着语言,应该如何向他哥解释其实是自己的不小心。


“……”看着自己弟弟认真的模样,金希澈恨铁不成钢的叹了口气,“不用说了,我知道你想替面前这家伙解释。”自己看着长大的弟弟,能不知道此刻漂亮的小脑袋里在思考的小九九么,“李赫宰,你就没什么想说的?”


“哥,放心的交给我,我一定会对他认真负责的。”被忽然点到名,稍息立正军礼,一套漂亮的动作一气呵成。


朴正洙,“???”不是找个经纪人么,怎么感觉像是在相亲。


金希澈,“……”这臭小子,不就是仗着我不会真凶他么。


李东海,“!!!”幸福来的有些忽然。


“咳,”朴正洙清了清嗓子,被忽视这么久,也该轮到我上场了,“别贫了,和你说一下你之后几天的行程。”


金希澈无聊的打了个哈欠,“那我就先走了,对了,东海啊,你是和我回去还是?”


“我和赫宰一起!”


金希澈,又是个养不熟的臭小子,算了,就这么个宝贝弟弟…


李赫宰,小可爱要和我回去么?怎么办,好激动啊…


朴正洙,喂,我还有话要说啊…


…TBC



评论(2)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