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Hitsumi

《RUM DEE DEE》

前文  I  II III

《RUM DEE DEE》『IV』


“我和赫宰一起!”李东海说话的时候两眼亮晶晶的看着他哥。


“唉,”叹了口气,果然是养不熟的崽子,“算了,反正都在一个小区,你让李赫宰到时候把你送回来。”


“……希澈哥?”


“嗯?”听到自己宝贝弟弟有些委屈的声音,金希澈脑袋开始了疯狂运转,刚刚哪句话说错了,“怎么了?”


“哥,你从没告诉过说你和赫宰在一个小区啊…”


“……”忍住,绝对要忍住,结果不小心瞄到旁边哥俩看热闹的表情,一声怒吼,“朴正洙!”


“哎?”朴正洙一脸无奈的看向此刻正在喷火的某人。


“走了,回家!!”走到门口后,似是想起了转头看着李赫宰,“要是再有什么故事传出来,你小子绝对完蛋了。”


收拾好桌上的东西后,一堆直接丢到李赫宰面前,“自己看下吧,看不懂再问我,”慢步走到金希澈的身边安抚性的摸摸了人后背,“走吧!”


“呵,外面有人再偷听。”伸手,拉开门,接着——


“啊,哥哥们好。”

金厉旭乖巧的打了声招呼


“哎?这么巧。”“我们路过路过。”

金钟云和曺圭贤好哥俩的挽这手从面前光速消失,要是身体没那么僵硬说不定信服力还可以大大增加不少。


“不是说晚上一起吃饭么?”


“对啊,走吧走吧…”


“哟,都到下班的时间,先走了走了…”


……


面无表情的看着人们一个接一个在面前消失,金希澈,“我觉得,可以把他们集体打包送到隔壁演艺部去,在这儿真是浪费才华。”


“嗯,挺好的。”说完,直接拉着金希澈奔向了停车场,顺便留下句,“李赫宰,看完了记得把人给送回去啊。”


李赫宰,“……”为什么最后买单的都是我。


当晚,公司群里便炸了——


“听说了没听说了么?” “啥?”


“希大要把我们集体打包卖给隔壁”


“你说什么?!!” “为什么啊…”


“听说是今天李赫宰看上了他带过来的一个小孩子,然后在休息室那啥了人家孩子……”


“哎哎哎?你别瞎说” “那是怎么?”


“就是…我也没听全,大概就是李赫宰又犯了什么错。”


“…那他怎么不去隔壁,他之前不是演过电视剧么,越南的那个,还不错啊。”


“哈哈哈,对对对,我也看了…” “+1”


“完全就是影帝级别的啊” “真相了,朋友”


等收到某位贴心好友发来群里的聊天记录,李赫宰在心里默默地叹了口气,真的是弱小无助又可怜,不过还有李东海,等会儿??不对,事情的根源貌似就是从李东海那儿开始的吧,为什么他没事儿?


转头默默地看着替他看行程的小可爱,李赫宰懂了,因为人家,乖巧可爱,你舍得么?舍不得怎么办,那只能自己来担着了,算了…就这样吧。


“嗯?赫宰啊,”李东海惊喜的指了指李赫宰的桌面,“那个,你也喜欢那个画师的画么?”


“嗯?”低头看了看原来是自己无聊一直戳着屏幕玩儿,给旁边的李东海看了去,“对啊,挺喜欢的,不然也不会换成壁纸了。”


“嗯。”


李赫宰感觉自己从这个简洁的答复中听出了此刻李东海很开心,像是想到了什么,“李东海?东海?是东海不是大海?你是那个画师?”一连串自言自语的疑问没有停顿,看着对面小可爱的眉毛逐渐耷拉了下去,像是得到了答案,“嗯,你就是那个画师。”


“所以…”摸了摸下巴,“你是我的粉丝?!”看着对面的小可爱逐渐涨红的脸,李赫宰好奇的用手摸了摸李东海脸,手感真好,然后,“那你一开始为什么不说?”


“……”李东海很委屈,他想说啊,刚见到人的时候他就想说,他是李赫宰的粉丝,他喜欢李赫宰,喜欢很久了,不是那种粉丝对偶像那种崇拜的喜欢,是那种一直想要在一起的喜欢,可是他哥不让他说啊,想着想着,眼泪就这么留了下来。


天呐,是说错话了么,这小家伙怎么说哭就哭,这事儿可不能让金希澈知道,赶紧扯出一张餐巾纸替人把眼泪擦干,“为什么哭?”不见回答,李赫宰砸了砸嘴,该放大招了,“这样,我答应你一个条件,等完成再告诉我,好不好?”揉了揉脑袋,然后蹲下来看着李东海。


“真的么?”抬起哭红的眼睛,李东海盯着李赫宰的眼睛看了很久,直到李赫宰很虔诚的点了点头,蓦地,两只眼睛越来越亮,用之后李赫宰的话说,他当时真的在李东海的眼睛里看到了星星。


“李赫宰,”咬了咬嘴唇,似是下定了什么决心,“我喜欢你很久了…”


“嗯。”李赫宰满足的点了点头,毕竟是大招,果然没人能逃得掉,不管是合照还是签名都能满足,正在感慨刚解决一项危机,忽然听见——


“请和我交往吧!”


…TBC


评论(2)
热度(38)